我院教师作品荣获盛虹杯”中国纤维创意空间作品联展“最佳应用奖”
2013-04-07      阅读次数: 738

2013年,3月26日,我院服装系教师范滢的作品《盛世彩纤》入选“盛虹杯中国纤维创意空间作品联展,并荣获最佳应用奖。本次联展活动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国家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盛虹股份联合举办,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的精神,结合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意在挖掘国内、国际领先的纤维材料,特别是化纤材料的丰富表现力,以人性化、艺术化的形式传递纤维材料在生产与应用中的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拉近纤维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的设计师关注材料的应用的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中国化学纤维的发展。

    中国化学纤维围绕生态、时尚、功能、环保、科技五大方向拓展出极其广泛的应用性能和新产品,通过本次创意作品联展,以“艺术+科技”的融合方式,通过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大学等15所高校设计师的演绎,把化学纤维的特色凭借着创意和智慧产生了碰撞,丰富的创意诠释 “纤动世界 美丽中国”的主题,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纤维,走进纤维的美丽世界。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