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2013-04-03      阅读次数: 9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江苏理工学院(原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坐落于“千年读书地,现代创新城”——江苏省常州市。学校设有21个教学、科研单位,开设60多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是一所以工为主,理、经、管、艺、教、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全国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全国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也是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大学生创业示范学校。
    学校今年应届毕业生4156人(专业分布见附表),为提供我校毕业生与贵单位双向沟通和选择的平台,现决定举办“江苏理工学院201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8:30—12:00
地点: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馆
    二、参会须知
1.请贵单位于2013年4月14日前将参会回执及单位营业执照副本通过传真、电子邮件、邮寄或加入江苏理工校园招聘群(群号187927280)等方式传给我们,便于我们安排展位;
2.如需将贵单位招聘信息提前发布给毕业生,请将招聘简章(用于网上宣传,包含单位介绍和需求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ctjyb@jstu.edu.cn,邮件主题为“××单位参会招聘简章”,我方邮箱设有自动回复,如未收到回复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3.展位号将于4月17日在我校就业指导网(http://jy.jstu.edu.cn) “通知公告”栏公布,请及时关注;
4.请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及其他招聘宣传材料;
5.如需安排专场招聘宣讲、笔试、面试的,请在参会回执“其他要求”栏中注明,以便我们做好场地准备;
6.本次双选会免收会务费,免费提供午餐。
    三、住宿与交通
1.参会人员如需住宿,我校可代为预订酒店,费用自理。
2.公交车乘38、28路可直达我校正门;自备车辆,从沪宁高速“薛家”出口进入外环高架,至“中吴大道”出口下,左拐3公里至中吴大道1801号,或从沿江高速“戚墅堰”出口下向西沿中吴大道至江苏理工学院。
    四、会务联系
江苏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 邮编:213001
电话/传真:0519-86953123(陈老师)、0519-86999553(杨老师)
邮箱:tctjyb@jstu.edu.cn
网址:http:// jy.jstu.edu.cn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