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与副校长董存田到我院调研
2013-04-03      阅读次数: 891

 

      4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与副校长董存田率教务处、组织部、学科办、人文社科处、院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艺术设计学院调研。我院党政领导,学科及专业负责人和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艺术设计学院汤洪泉院长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外出交流学习的启示,2013年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的重点及工作思路。学院党委薛生辉书记汇报了学院在发展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情况。

    副校长董存田对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的创新意识的培养、校企结合、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在发展中充满自信,面对困难一事一议,制定发展规划和可行性工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对艺术设计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艺术设计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对外培训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希望学院在培养培训、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进一步挖掘潜力,提升学院的趋动力、发展力、贡献力,在原有基础上做出新贡献、打造新面貌、获得新成效!

    教务处雷卫宁处长、组织部基国林部长、学科办沈琳主任、院长办公室俞亚萍主任、人文社科处周丽琴副处长就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必要的说明,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