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2012中国建筑艺术“青年设计师奖”金奖
2013-01-04      阅读次数: 1005

    2012中国建筑艺术“青年设计师奖”评审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08级学生李逸的建筑设计作品喜获金奖,另有多位同学获得优秀奖及入围奖。汤洪泉 曹晋 许园春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2012中国建筑艺术“青年设计师奖”作为国家级建筑艺术专业领域的最具影响力和最重要学术成果评选,由建设部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协办。

    本届大赛注重于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和实用性,通过建筑、景观、室内空间的创意设计,将中国传统元素设计融入时尚空间,为建筑、景观、室内设计行业输送新鲜血液,从而推动中国建筑文化行业发展。本届大赛经过六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江南大学、同济大学等专业院校设计作品3913件(套)方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环艺专业学生共投稿10余件。

打印